過往活動

2023年4月

認識痛症及處理講座

想了解痛症及處理方法,讓你生活更加舒適?快來報名參加香港家庭計劃指導會舉辦之「認識痛症及處理講座」,掌握更多有效方法,不再被痛症困擾!

妳有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感覺到關節痛、腰背痛及肩頸膊痛嗎?隨著年齡增長,痛症更是越來越嚴重。除了吃止痛藥之外,還有沒有其他辦法呢?想了解更多,立即報名參加香港家庭計劃指導會舉辦認識痛症及處理講座。

網上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re9ZzU2rolrcrbPQQ8n7TxGbl7Ibv4COWg6-OzaNOfY/viewform
查詢/報名︰6339 4206

名額有限,先報先得。活動前未獲通知者,即代表名額已滿,未能成功報名,恕不作另行通知。活動或因應疫情作出調整,主辦機構保留最終決定權。

*講座內容只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並不代表本計劃立場。如不確認身體狀況,請向你的醫生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