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會活動

婦女會一直致力為婦女提供不同類型的活動及講座,發揮婦女潛能,並藉此推廣婦女健康與家庭生活教育。婦女會定期為會員舉辦多元化的活動,歡迎下載及閱覽以下婦女會活動單張。

婦女會將於2023年12月1日起實行活動單張無紙化,請按此了解更多詳情。

【「精神健康急救」課程 反應熱烈,再度加場】

近年精神健康議題備受各界關注,世界衞生組織指出「沒有精神健康就沒有身體健康」,提倡社會大眾以正面態度看待精神健康問題,並關注身邊有需要的人,為其提供適當情緒支援。

家計會婦女會特意再度邀請認可精神健康急救導師於20244月開辦「精神健康急救」基礎證書課程。「精神健康急救」(Mental Health First Aid) 概念源自澳洲,是一套有效管理精神健康的證書課程,讓學員學習識別身邊人的精神健康問題,辨識危機徵兆及即時處理方法。歡迎關注精神健康的朋友報名參加!

課程詳情:

日期:20244132027日及54日(逢星期六) (全期共四堂,合共12小時)
時間:上午9:30至中午12:30
地點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30號修頓中心9樓家計會李福和夫人演講廳
費用會員$250 / 非會員$500
導師註冊社工兼認可合資格精神健康急救導師
名額:25
報名及查詢:5190-9882 (WhatApp)
報名日期:318日至28日(先到先得)

備註:
此乃獲「國際精神健康急救」認可之課程,修畢全期課程及考試合格者將獲得由「香港心理衞生會」發出之國際認可證書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