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會捐款表格

我們需要您的支持!

香港家庭計劃指導會(家計會)轄下共有六所婦女會,分佈於九龍新界各區,專為婦女及其家庭提供服務,並致力推廣性與生殖健康的訊息。家計會為一非牟利團體,希望社會各界人士慷慨捐款,資助轄下婦女會之服務發展及籌辦不同類型的活動。

歡迎下載表格或遞交網上表格,並將劃線支票郵寄至婦女會。有關遞交方法,請閱覽表格內的詳情。

請填妥以下表格

本人願意捐出下列款項作為家計會轄下婦女會之服務發展經費:

* 必填欄位

* 請輸入港幣10元或以上的捐款金額
* 請選擇捐款金額

請註明支票抬頭「香港家庭計劃指導會」

請於劃線支票背面寫上你的姓名、聯絡電話、於確認電郵內的參考編號,並註明:「婦女會捐款」,然後郵寄至「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30號修頓中心10樓香港家庭計劃指導會外展工作隊收」。

* 請輸入支票號碼
* 請輸入有效的支票號碼
* 請輸入銀行名稱
* 請選擇捐款方法
* 請選擇稱謂
* 請輸入姓名
* 請輸入聯絡電話
* 請輸入有效的聯絡電話
* 請輸入通訊地址
* 請輸入有效的通訊地址
* 請輸入電郵地址
* 請輸入有效的電郵地址
* 請輸入收據上之姓名

有關收集及使用個人資料聲明

香港家庭計劃指導會(家計會)收集個人資料為用作捐款處理、寄發收據及與閣下通訊之用途。除作上述用途外,所有個人資料絕對保密,並會嚴格遵照法律規定處理,不會轉讓給其他機構或團體。

有關使用個人資料作推廣用途

家計會希望日後根據你以上所提供的聯絡方法(包括姓名、電話、電郵地址、通訊地址等),透過電話、電郵及郵寄途徑,向你提供本會的推廣資訊。

即使現在你同意接收本會的推廣資訊,但假若你日後改變主意,只須將你的姓名及電郵地址,以電郵、傳真或郵寄通知婦女會,本會便會停止向你發放推廣資訊。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919-7746與我們聯絡。

請在下列合適之空格內填上「✓」號表示同意。

* 請點選此方格
*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