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2023年7月

「50展新晴」線上健康講座齊來聽

踏入50歲的婦女或會遇到一些更年期常見的健康問題,其中包括尿失禁和痛症,可以帶來很大的困擾。家計會在賽馬會「50展新晴」婦女健康計劃下,推出了一系列預防衰老的免費健康講座,這次新增大家關注的這兩個主題 ─「預防尿失禁」及「認識痛症與處理」。

下列講座將於七月份以ZOOM視像會議形式舉行,歡迎年齡介乎50至64歲的女士報名參加其中一個 ─ A或B主題。請於以下網上連結或透過WhatsApp報名,報名時須填妥網上健康問卷,方能完成報名程序。

A. 預防尿失禁

日期及時間:10/7/2023(一) 2:30pm – 4:00pm

內容:由註冊護⼠講解有關尿失禁的知識及預防方法,即場教授⻣盆底肌運動。

B. 認識痛症與處理

日期及時間:17/7/2023(一) 10:30am – 12:00pm

內容:由註冊護⼠講解痛症種類、成因及影響,以及痛症的處理方法。

名額:每節30人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形式︰Zoom 視像會議

對象:50至64歲婦女

費用:免費

網上報名連結︰請按此

查詢或報名︰致電或WhatsApp至6339-4206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50展新晴」的背景及其他活動詳情,請瀏覽:https://www.famplan.org.hk/womenclub/zh/activities/shining-journey-50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