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2023年5月

「50展新晴」‧防衰老‧新旅程


【「
50展新晴」‧防衰老‧新旅程】
妳是否錯過了上一輪由家計會在賽馬會「50展新晴」婦女健康計劃下主辦的精彩活動?今次推出的一系列預防衰老免費健康講座,增添更多大家關心的主題 ─ 肌肉流失、尿失禁及子宮頸癌的認識及預防,不容錯過!

只要妳是年齡介乎50至64歲的女士,歡迎報名參加下列其中一個(A、B或C主題)將於五至六月份舉行的講座。報名時須填妥網上健康問卷,方能完成報名程序。

「50展新晴」計劃內容豐富,包括健康篩查、講座、體驗工作坊、介入課程、義工培訓等,費用全免。請關注此計劃專頁,我們將繼續為大家推介最新的預防衰老婦女健康教育活動。

 

  1. 認識肌少症及預防肌肉流失
    內容:由物理治療師講授肌少症成因及預防肌肉流失的方法。及早預防,一組肌肉都不能少。
    日期及時間:10/5/2023(三) 2:00pm – 3:45pm
  2. 子宮頸癌成因及預防
    內容:由註冊護⼠講授子宮頸癌成因、預防方法及介紹HPV檢測。
    日期及時間:22/5/2023(一) 10:30am – 11:45am
  3. 認識及預防尿失禁
    內容:由註冊護⼠講授有關尿失禁的知識及預防方法,即場教授⻣盆底肌運動。
    日期及時間:5/6/2023(一) 10:30am – 11:45am

    名額:每節30人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形式︰Zoom 網上進行
    對象:50至64歲婦女
    費用:免費
    網上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zcWBBHnuSnOWofPD2phlQfkUMVAg4qv0E7tCNdk6hE2zW3g/viewform
    查詢︰致電或WhatsApp 至6339 4206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此計劃的背景及其他活動詳情,請瀏覽:https://www.famplan.org.hk/womenclub/zh/activities/shining-journey-50plus

#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 #賽馬會50展新晴婦女健康計劃 #家計會婦女會 #肌少症 #子宮頸癌 #尿失禁 #預防衰老婦女健康教育 #免費婦女健康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