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不紅研究計劃」- 我愛青春期工作坊 2018

為了讓小朋友了解青春期身心理的變化,家義豚與小童群益會合辦了「我愛青春期工作坊」,透過多項智趣遊戲,如選取青春期會使用的物件、接觸異性的行為選擇等,使他們嘗試理解未來生活習慣的轉變,亦希望藉此減低他們因不了解、不認識,而造成朋輩相處上的「尷尬事」發生,鼓勵他們正面看待性這回事。

是次活動亦是家義豚Famplus2「面不紅研究計劃」的首次社區實驗之一,透過與小朋友的交流互動,從他們身上反思社會如何建構小朋友對性的觀念與態度。實習生亦製作了訪問短片,讓公眾了解現今孩子的看法。

我們同時亦把當日義工的反思及得著,上載到facebook,有興趣可按以下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FamplusTwo/photos/pcb.1888640054500057/1888640021166727/?type=3&theater

(Post: 面不紅研究細路:為何見到有關性的事物,就大叫『核突核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