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保你大-性教育挑戰賽 (2011)

為配合全港首個性教育手機應用程式「保你大」隆重推出,「家義豚」舉辦了「全家保你大-性教育挑戰賽」,邀請全港家庭率先體驗以智能手機遊戲與子女談性。

這次別開生面的挑戰賽,共有6個來自港九新界的家庭參加。比賽開始之前,嘉賓「風之后」李麗珊小姐帶同兩個可愛女兒前來試玩「保你大」遊戲,並分享性教育心得。

第一回合,由6名年齡界乎8至12歲的小朋友挑戰「保你大」其中一個小遊戲 - Happy Egg,進入第二回合,參賽家庭均以親子檔上陣,迎戰青春期性知識問答題。結果,由黃彥晞小朋友及爸媽一家勝出比賽,成為保你大冠軍家庭,而賀嘉俊小朋友及爸媽一家則得到亞軍,所有參與家庭均獲得現金禮券及家計會性教育資源禮品包乙份。同場更設有性教育遊戲攤位,並開放「青春斗」教學車予公眾人士參觀。

當日參賽家庭也來分享他們對親子性教育的心得。他們認為在家中談性是有其必要的,而且都主張抱著開放自然的態度,從不隱瞞,以事實回答。相信在這趟比賽中,參賽家庭除了獲得豐富的比賽獎品之外,更嬴得了一次難得的親子性教育體驗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