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活動

2017年7 - 11月

響應 2017 世界愛滋病日 「同抗愛滋,行動快啲!」

本會與衞生署紅絲帶中心合作,於今年7月至11月舉行以青少年及大眾為對象的活動,呼籲年輕人提高意識,預防感染愛滋病。

 

一) 「知多‧滋少」愛滋病教育創意校園計劃

此計劃招募高中生及大專生以推廣預防愛滋病。參與的同學須出席性教育工作坊,掌握愛滋病相關知識及預防技巧,成為「知多‧滋少」大使,並在本會教育主任的支援下,創作及推行校園推廣方案,藉由校園開始減少對愛滋病的誤解及歧視,並向同學宣揚預防感染愛滋病病毒和性健康的信息。

詳情請參考:  「知多‧滋少 ─ 愛滋病教育創意校園計劃」回顧之旅

 

二) 全球同抗愛滋病運動2017 ─「知多.滋少」愛滋病教育創意校園計劃嘉許禮

為紀念「世界愛滋病日」(每年十二月一日) ,我們將於11月18日 (星期六) 舉行全球同抗愛滋病運動2017 ─「知多.滋少」愛滋病教育創意校園計劃嘉許禮,在政府官員、年青歌手及一群「知多‧滋少」大使的攜手參與下,呼籲大眾提高意識,預防感染愛滋病。

詳情請參考:  響應2017世界愛滋病日,創意宣傳「知多.滋少」

「知多.滋少」愛滋病教育創意校園計劃短片:按此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