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2024年3月18日

家計會復活節親子工作坊 講故事做手工認識生命起源

復活節象徵新生命的降臨,也是讓小朋友了解父母的愛、生命起源之神奇及自己生命珍貴的好時機。香港家庭計劃指導會 (家計會)誠意邀請各位家長帶同小朋友參與〈生命起源親子成長工作坊 性教育故事分享 × 復活節主題手工製作〉活動。 

〈生命起源親子成長工作坊 性教育故事分享 × 復活節主題手工製作〉活動將於本星期六 (2024年3月23日) 上午在家計會賽馬會青Zone活動及資源館舉行,目的是透過故事、遊戲及小手工,讓孩子了解生命的起源,同時讓家長了解家計會的性教育資源,增強其與子女談性的信心。 

〈生命起源親子成長工作坊 性教育故事分享 × 復活節主題手工製作〉的重點包括: 

  • 讓小朋友認識身體、了解生命起源
  • 建立健康的性態度、珍愛生命
  • 親子一起親手製作復活節主題小手工 

成功報名並且出席活動的每對親子,將獲贈家計會出版的《最初的旅程:圖解小寶貝的誕生》及《性教育幼兒樂:親子性教育活動冊》性教育繪本(價值共$106) 

活動詳情

日期:  2024年3月23日(星期六)

時間:  上午10:30-11:45

對象:  5 - 7歲孩子及家長

費用:  HK$106 (一位家長及一位小朋友) (相等於兩本性教育繪本的總值)

活動詳情及報名辨法:https://bitly.ws/3eDux

地點: 香港灣仔修頓中心八樓 家計會賽馬會青Zone活動及資源館 (ARC) [灣仔港鐵站B1出口]

名額:    10對親子

截止日期:2024年3月21日 (23:59分)

備註: 

  1. 所有已繳款項不獲退回。
  2. 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會收到WhatsApp通知出席。
  3. 如有任何爭議,家計會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4. 本會將收取性教育繪本之費用($106),並提供一份復活節主題小手工材料包供一對親子參與工作坊 

惡劣天氣的特別安排︰如香港天文台於工作坊3小時前宣佈懸掛八號或以上烈風或暴風信號,或懸掛黑色暴雨警告,或公布「極端情況」,工作坊將會取消,本會將聯絡參加者再作安排。如開始之前3小時或更早除下8號熱帶氣旋警告,或取消黑色暴雨警告,或取消「極端情況」,工作坊將會如常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