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2018年1月24日

以照片捕捉愛的時刻 參加家計會「用愛說故事」攝影比賽

「係愛呀!哈利!」 我們常套用這句電影對白。在年輕的你們的心目中,甚麼是愛?香港家庭計劃指導會 (家計會) 現正舉辦 「用愛說故事」學生攝影比賽2018邀請中學和大專生參加,鼓勵他們以照片捕捉愛的時刻,說一個關於愛的故事,與其他人分享。 

「用愛說故事」學生攝影比賽2018分為「中學組」和「大專組」兩個組別,參加者須為本港全日制中學或全日制大專院校學生,可以使用任何拍攝器材,包括任何相機、智能電話等。參賽作品可以是單一照片,或是最多四張相片的組合作品,格式必須為JPG或PNG的電子檔案相片,解象度達800萬象素或以上。

由家計會教育組及專業攝影師組成的評選團,將會根據主題演繹、創作意念、拍攝技巧及構圖等評選標準,選出每組冠、亞、季軍作品。此外,作品將會上載於「家計會賽馬會青Zone活動及資源館」臉書專頁 (www.facebook.com/FPAHKARC/),讓公眾人士點擊like,選出「網上人氣大獎」。 

參加者須於2018年2月28日之截止日期或以前,將填妥之報名表格及作品,以電郵fpahkarc@gmail.com向家計會活動及資源館遞交。 

得獎者可獲無印良品現金禮券、Yamm下午茶自助餐禮券等豐富獎品。得獎及優秀作品將於家計會活動及資源館作公開展覽。 

活動詳情:    https://goo.gl/qAMjZY

報名表格下載:https://goo.gl/BXs1Cb

查詢:            2919 7793 (家計會活動及資源館)

活動海報


香港家庭計劃指導會為非牟利志願機構,提倡性與生殖健康與權利,提供有關資訊、教育、醫療及輔導服務,並推廣「計劃生育,克盡親職」的觀念。

新聞垂詢:

家計會新聞主任翟雅麗

(852) 2919-7742    nlchak@famplan.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