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2022年12月12日

免費聖誕親子同樂日:【性別故事分享會 X 環保手作】工作坊

聖誕節快到了。每年十二月,家長們總想和小朋友渡過一個難忘又有意思的聖誕,歡迎大家參與由香港家庭計劃指導會(家計會)舉辦的【談情說性—聖誕親子同樂日】!除了聽故事,更有手作玩,輕輕鬆鬆讓小朋友掌握保護自己和性別平等的概念。 

談情說性—聖誕親子同樂日:【性別故事分享會 X 環保手作】工作坊以現場及網上混合形式舉行。由於反應熱烈,現場參與名額已滿,歡迎家長報名於網上參加。凡於網上參與整個活動並完成問卷的參加者,均可獲贈適合子女年齡閱讀的性教育書籍一本 (價值$38-42)

現場及網上參加者一同參與的活動,包括《性別教育繪本:啊——原來是我誤會了?!》故事分享會及聖誕環保手作 (網上參加者需自行準備材料)

談情說性—聖誕親子同樂日:【性別故事分享會 X 環保手作】工作坊詳情:

日期: 2022年12月23日(星期五)

時間: 下午2時30分至3時45分(網上參與時間)

形式: Zoom網上直播

對象: 4-9歲小朋友並由家長陪同 

費用: 全免

活動詳情及報名連結:http://bit.ly/3Vl7oqj  (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 中午12時截止)

* 所有參加者均需要預先在網上報名,成功入選人士將於12月21日透過電郵獲發網上直播連結

     

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 2919 7793/ WhatsApp 6428 4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