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2020年10月

「家計會婦女會社區劇團」

「家計會婦女會社區劇團」於2002年成立,致力透過戲劇喚醒婦女對性與生殖健康的關注。最初一班婦女由廚房走上舞台,經歷人生的成長與蛻變。團員定期接受培訓及參與演出,藉此提升其自信心。過往劇團曾參與多項性與生殖健康教育的演出,劇目包括:「子宮有嘢講」、「Bra Bra在飛揚」、「乳妳何干」、「根根計較」、「Bra Bra 再三飛揚」等。

今年團員作出多方面嘗試,首次集編劇、導演及演員於一身,合共製作七條『愛在變「更」時─ 更年期性與生殖健康短片』,期望以輕鬆的方式,帶出婦女更年期資訊。如欲了解劇團更多,歡迎與我們聯絡。

家計會上水婦女會地址:上水彩園邨彩華樓334-336室
電話:2679 3494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家計會婦女會社區劇團」的資訊,可瀏覽:
https://www.famplan.org.hk/textonly/womenclub/zh/volunteer-services/women-club-community-drama-trou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