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性教育義工組

  

談到性,有些青少年覺得很搞笑,有些覺得不感興趣。
社會大眾仍然把性視為禁忌,青年人不會好好地談性…
然而,性,也是有關個人的成長。
談性,是既基本又重要的事!

我們相信青少年有權利掌握性與生殖健康的知識、了解如何保持個人的性健康,亦明白他們能帶動更多朋輩以健康的態度談性,為此,我們組成青年性教育義工組「面不紅研究社」(前身:家義豚),藉著有趣好玩的活動,建立輕鬆的談性空間,帶動更多青少年正面開明的談論性的話題,並學會接納差異,尊重多元的文化。

「面不紅研究社」(前身:家義豚) 成立於2001年,是全港第一隊青年性教育義工組。成員為一班關注青少年性健康的學生或在職青年,年齡界乎16至25歲。過去數年,義工組曾舉辦「如果夠愛,就在一起」戀愛工作坊、「9.26 世界避孕日-Don’t Take Chances」 線上活動、「今晚_ _好唔好」週末市集等,均大受歡迎。「面不紅研究社」將繼續發揮青年義工的力量,向各社群推廣性教育。

    

2023 家計會義工招募現已結束。歡迎有興趣認識更多性知識的朋友,留意及參與我們舉行的社區活動!

電郵查詢: sexedu@famplan.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