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角邨失蹤案】劇本殺 2022

為慶祝家計會賽馬會青Zone活動及資源館成立十週年,我們於202299日至30日期間舉辦了【聊.傷 — 從關係中找回自我】文學 x 互動體驗 展覽,與公眾一同探究及走過不同關係中的傷痛。青年義工組「面不紅研究社」亦於展覽期間,舉行了劇本殺活動,透過推理解謎,讓青少年了解性別不一致者可能於關係中面對的不同狀況,提升他們對生理性別與社會性別的認識。活動後,參加者表示十分高興能參與其中,認為形式有趣,亦能讓大眾更關注性別議題。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展覽的資訊,可瀏覽: https://www.famplan.org.hk/textonly/sexedu/zh/events-and-programs/highlights/index/talking-wounds-a-self-discovery-journey-poetry-x-interactive-experience-exhib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