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大使義工隊

簡介

香港家庭計劃指導會理財大使義工隊於2012年成立,訓練了多位對理財教育工作富使命感的婦女成為理財大使。由成立至今,理財大使致力與各區婦女會的會員分享理財知識,目的是希望婦女透過學習財務管理,能夠擁有一個獨立自主的人生,尤其是在財政、金錢上的運用,從而規劃個人的人生,改善生活質素。

本會曾與婦女基金會和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合辦「婦女理財認知培訓計劃」,由專業導師教授理財知識及教學技巧,在接受訓練後,婦女便躍升為理財大使,肩負起與其他地區婦女分享理財知識的使命。此外,理財大使還會不定期接受增潤課程的訓練,主題涵蓋投資、保險、智能理財及退休等範疇

理財大使義工隊仍在不斷吸納人才,只要妳對學習理財和傳承知識有興趣,歡迎妳加入我們的團隊。

如有查詢或邀請合作,歡迎與外展主任蔡琼瑩聯絡。
電話:2919-7744
電郵:kytsoi@famplan.org.hk

獲頒「投資者及理財教育獎2021」

本會的「2021年婦女理財認知培訓計劃」,旨在增強理財大使的理財知識及教學技巧,把學到的知識與地區婦女分享。該計劃榮獲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投委會)頒發「投資者及理財教育獎2021」。

理財大使為婦女提供理財訓練

理財大使為婦女提供理財訓練

理財大使為婦女提供理財訓練

理財大使為婦女提供理財訓練

理財大使籌備會議

理財大使籌備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