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2017年2月23日

何東爵士慈善基金撥款 資助家計會元朗診所裝修工程

香港家庭計劃指導會(家計會) 元朗分會大樓次期的裝修工程,已於今年一月底完成,位於地下的節育指導診所將於明天 (二月二十四日,星期五) 重新開放啓用。家計會感謝何東爵士慈善基金於2016年度慷慨撥款港幣85,700元,資助這項工程的部分費用。

繼該大樓首期翻新工程於去年初完成之後,次期的工程主要為裝修位於地下的節育指導診所,包括重新規劃空間間隔及更換建築物料,以改善設施,為使用者提供一個更寛敞、舒適,並符合嚴格衛生標準的就診環境。(見附圖)

家計會感謝何東爵士慈善基金,一直支持該會致力促進本港市民的性與生殖健康。

家計會元朗節育指導診所,提供節育指導、終止懷孕諮詢及輔導、智障人士服務,以及多項聯同醫管局轄下醫院提供的護理合作服務等。有關該會各項服務的詳情,請瀏覽家計會網頁www.famplan.org.hk,或致電家計會服務熱線2572-2222查詢。

 

家計會元朗診所照片

候診室 (裝修前)

候診室 (裝修後)

診症室 (裝修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