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2021年10月5日

家計會再辦實體免費講座 吳穎英醫生講解更年期

香港家庭計劃指導會(家計會)每年均舉辦的免費更年期講座,一直備受公眾人士歡迎,惟去年因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的關係而停辦了。今年,家計會將於十月底再度舉辦「樂在更年:更年期健康教育講座」,並邀請到吳穎英醫生  家計會教育傳訊小組委員會委員、資深家庭醫生兼性教育及性治療工作者  主講,歡迎有興趣的婦女及公眾人士報名,費用全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在講座中,吳醫生會詳細講解更年期的生心理變化及適應、荷爾蒙補充治療、骨質疏鬆的預防及性生活的協調等。另一位講者資深註冊營養師吳彥慈小姐會提供多項實用的飲食營養貼士,同場亦有家計會婦女會「保伸運動大使」示範健骼十式拳。每位參加者更會獲贈紀念品「健康錦囊」乙份,內有《更年期》書籍、《婦女健骨步更年》DVD及《鈣算表》,內容豐富,不容錯過。 

「樂在更年:更年期健康教育講座」詳情:

日期:             2021年10月30日 (星期六)

時間:             下午2時30分至4時

地點: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一樓大禮堂

費用:             免費

查詢/報名:     2919 7793 (週一至五上午9:00至晚上8:00; 週六上午9:00至下午1:00);或登入https://forms.gle/nzmbJZm6GZhemVzy8 或掃描下面的二維碼進行網上報名 

家庭醫生吳穎英醫生

註冊營養師吳彥慈小姐

健骼十式拳示範

健康錦囊:《更年期》書籍、《婦女健骨步更年》DVD及《鈣算表》

講座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