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活動

2021年12月1日

【12月1日 世界愛滋病日】同枱食飯無問題- 午餐活動

12月1日是世界愛滋病日,承蒙吉利德科學公司(Gilead Sciences, Inc.) 捐助,家計會舉辦了「同枱食飯無問題」活動,藉此提升大眾對HIV感染者的關注和減低對他們的偏見。是次活動在新生精神康復會屬下香港中文大學和香港大學的cafe330舉行,當日購買以活動主題為名的「知味‧滋味」午餐,並追蹤家計會IG以示支持的參加者,便會獲得由本地插畫家 @missquai 設計的餐墊餐具及家計會《0-18+性教育通訊》:「關於愛滋的二三事」。此外,餐廳內亦張貼了「30秒實測 : 關於愛滋,你知唔知...?」小測海報,讓食客們也能自行實測對愛滋病的認識,藉此了解更多有關資訊。




家計會FB及IG亦有上載關於愛滋病小知識及121日當日活動的帖文,詳情請瀏覽:
FB: https://www.facebook.com/FPAHK.Education/posts/4373167062732439
IG: https://www.instagram.com/p/CWvCQ5NFu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