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活動

2021年9月25-26日

【9.26世界避孕日】「今晚_ _好唔好?」週末市集

每年的9月26日是世界避孕日。為提高青少年對避孕的意識,並把較安全性行為及避孕責任等正面訊息推廣予公眾,家計會青年性教育義工組「面不紅研究社」以避孕為主題,在2021年9月25-26日期間,於旺角麥花臣匯地下CGA電競館舉辦了「今晚_ _好唔好?」週末市集。

市集聯同了圓・市集及人氣創作者Mr n Mrs Moon舉辦,並邀得多間青少年性健康服務伙伴機構設置攤檔,包括:香港小童群益會性向無限計劃、Happeriod、香港善導會水銀星三號、Anti480 反性暴力資源中心及青躍 - 青少女發展網絡。同場還有多個本地創意手作人參與,展出自家創作、切合是次主題的手作禮品,供參觀選購。

場內亦設有由家計會教育主任及青年義工、實習生們主理的展覽區及三大遊戲攤檔,讓參加者認識不同的避孕方法、明瞭實施較安全性行為及避孕的重要性、破除避孕迷思,並了解伴侶雙方的期望與責任。完成遊戲後,參加者有機會獲贈由Mr n Mrs Moon設計、充滿玩味的限量紀念品。


當日有超過40檔本地攤檔參與,而當中更有遊戲攤檔,讓參加者明瞭實施較安全性行為及避孕的重要,了解伴侶雙方的期望與責任,共同建立、經營平等與親密的關係。參加者完成遊戲後,更可獲派由Mr n Mrs Moon設計的限量精美紀念品乙份。

 

 

 

歡迎追蹤我們,留意更多更多最新動態!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edfacenomore/

FB: https://www.facebook.com/RedFaceNo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