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通知

2021年11月9日

家計會最新性教育資源《最初的旅程:圖解小寶貝的誕生》傳媒發佈會

傳媒發佈會:家計會推出以小學生為對象的《最初的旅程:圖解小寶貝的誕生》性教育小百科

香港家庭計劃指導會 (家計會) 將於下星期二推出全新《最初的旅程:圖解小寶貝的誕生》性教育小百科。新書主要以小學生為對象,同時亦適合對此主題有興趣之任何人士,建議初小學生可由家長伴讀,高小或以上可自行閱讀。新書以圖解形式,深入淺出地全面涵蓋生命起源的知識、生命的價值及懷孕風險等。此書亦能協助家長豐富相關知識,並更有信心地與子女談性,有效地幫助孩童從小建立健康的性態度及正面的人生觀。 

現誠意邀請 貴機構派員出席採訪本會於20211116 (星期二) 下午2:30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30號修頓中心九樓家計會李福和夫人演講廳舉行的【家計會最新性教育資源《最初的旅程:圖解小寶貝的誕生》傳媒發佈會】。 

在發佈會上,家計會教育主任周卉卉小姐和連明小姐介紹《最初的旅程:圖解小寶貝的誕生》的內容及特,在小學階段孩性教育需要,並講解與子女討論生命起源這課題的技巧和心得,以供家長及兒教育工作者。此外,家計會將於12月份舉辦一場專為購買了新書的家長而設的免費網上講,以協助家長掌握如何與子女談性及生命的起源,詳情將於屆時公佈。 

貴機構如欲出席,請登入此連結 [https://bit.ly/31ZdLZH] 預先登記,以便安排。如有垂詢,歡迎致電2919-7742以電郵nlchak@famplan.org.hk聯絡新聞主任翟雅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