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精選

《懷孕.生產大百科:最詳盡最完整的養胎、順產、新生兒照顧、產後塑身全書》

作者: 主婦之友社著 ; 林慧雯

出版社: 2021

出版日期:初版. 新手父母出版 

ARC索書號: 12 SHU h 2021

 

適合對象

大衆

 

内容大綱

 為了讓下一代贏在起跑點上,許多準父母可以說是費盡心思,舉凡各種維它命、保健食品、胎教音樂等,不一而足。這本《懷孕.生產大百科》是日本知名出版社主婦之友社編輯,以文字配合圖解說明,內容涵蓋了懷孕前的準備、胎兒的發育、孕婦的生理變化、懷孕中的不適與處理、生產的過程、產後的調養、新生兒的照顧等,尤其對懷孕和生產有非常詳細的說明,不僅一般民眾可以從這本書得到完整的有關懷孕與生產的知識,甚至對專業的醫護人員也有參考價值。

館長有話兒

關於懷孕和生產方面的主題,基本上人人都想了解更多。如懷孕時的子宮會變成什麼樣呢?察覺自己懷孕,身體會發生甚麽變化?肚子裡的寶寶漸漸成長的過程是怎樣的?媽媽的肚子裡產生什麼變化?

這書由懷孕、生產方面專門的醫師,為孕婦解答在懷孕與分娩過程當中會遇到的各種疑惑與憂心。望大家藉由這本書,了解懷孕、分娩的基本知識,與周遭的親友一起開心展開育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