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2019年10月15日

家計會十一月份辦免費講座 吳穎英醫生講解更年期

香港家庭計劃指導會(家計會)將於十一月舉辦免費的「樂在更年:更年期健康教育講座」,邀請到吳穎英醫生 資深家庭醫生兼性教育及性治療工作者主講,歡迎有興趣的婦女及公眾人士報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在講座中,吳醫生會詳細講解更年期的生心理變化及適應、荷爾蒙補充治療、骨質疏鬆的預防、性生活健康等,而資深註冊營養師吳彥慈小姐會提供多項實用的飲食營養貼士,並有家計會婦女會「健骨大使」示範健骼十式拳。每位參加者更會獲贈紀念品「健康錦囊」乙份,內有內容豐富的《更年期》書籍、《婦女健骨步更年》DVD及《鈣算表》。 

「樂在更年:更年期健康教育講座」詳情:

日期: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時間:          下午2時30分至4時

地點:          香港金鐘金鐘道95號統一中心八樓課室UR1     

查詢/報名:   2919 7793  (星期一至五上午9:00至晚上8:00; 星期六上午9:00至下午1:00)

費用:          免費

家計會網頁:   www.famplan.org.hk

吳穎英醫生   註冊營養師吳彥慈小姐

「健骨大使」示範健骨防跌運動   《更年期》書籍、《婦女健骨步更年》DVD及《鈣算表》